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国技师技能大赛在长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21   新文化报 字号:

  29日,“星技能,星品质——北京现代第四届全国维修技师技能大赛”北区复赛,在长春华众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来自吉林、黑龙江、辽宁、天津、河南、内蒙古、甘肃等地区51名特约店的精英们汇集长春华众特约店,进行技能的比拼,技艺的交流。

  全国特约店和服务站的维修技能大赛是北京现代的传统比赛,对促进特约店的相互交流,提高区域整体的维修能力,提升北京现代的服务水平,一直以来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比赛选拔出的选手,代表北京在韩国现代集团总部举行的世界范围维修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分别获得过:个人总成绩第一名,个人总成绩第二名,单项第二名等优异成绩,为北京现代赢得了荣誉。

  长春华众特约店总经理陈强在开幕式上表示:“通过本次大赛的交流和学习,长春华众店一定会在标准服务的基础上多推行特色服务,在百分百的一次修复率的基础上提升维修品质,把客户满意作为公司永恒的追求。”

  通过激烈的角逐,长春华众店的维修技师——王吉有,在5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再次证明了长春华众维修技术的实力。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