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首批景程世博志愿大使添彩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6: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27日,来自福建福州的吴先生又一次来到了世博园,带着太太儿子温馨世博亲子游。在这之前,吴先生作为第一批景程世博志愿大使,与其他九名同伴一起在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包括为参观者提供信息咨询、引导、接待等。三天的辛苦工作过后,吴先生不仅收获了独特的世博服务体验,也为家人赢得了“全家游世博”基金,可以带着家人一同感受世博的精彩。

景程世博志愿大使吴先生一家畅游世博
来自福州的吴先生一家参观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感受未来交通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指定用车,景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志愿大使招募活动,并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吸引了九万多人报名。参与者通过登录活动招募网站填写个人资料、回答世博问题、传播活动链接和试乘试驾景程累积积分,每批积分最高的10人最终胜出。首批景程世博志愿大使当中,有温婉的广州小妹,有热辣的成都帅哥,有豪放的内蒙姑娘,还有一对来自大连的情侣。他们是教师、是公务员、是银行程序员,但是在三天的服务期中,他们同是志愿者。

首批10名景程世博志愿大使合影

  “时间、地域上的种种原因,做不了世博会的官方志愿者,本来有些遗憾。但景程世博志愿大使的招募让我们可以为世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来自大连的王小姐解释竞选景程世博志愿大使的原因,“世博是难得的盛会,我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不仅享受世博,也可以添彩世博。”持同样想法的还有来自福州的吴先生:“参观世博什么时候都能来,但志愿者机会却很难得。得知最终入选,赶紧就安排好手头的工作请假出来了。”

志愿大使帮助游客进行展馆预约

  闷热潮湿的上海梅雨季节,景程世博志愿大使们实践着“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的世博志愿者精神,也努力传递着景程“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本身已经是景程车主的仓先生就一直努力做到“开车、低碳”两不误:“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向我们展示了未来交通,而就目前来说,开低油耗、低排放的绿色汽车就是我们对环保最大的支持。景程就是绿色汽车的典型代表,它去年最新匹配的1.8L Ecotec DVVT发动力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功率高达58.3KW/L,动力提升了油耗下降了,这就是科技带来的进步。”

  据悉,后续“景程世博志愿大使”仍在招募中,有意愿服务世博并带家人畅游世博的消费者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epica.chevrolet.com.cn/expo,或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展厅咨询更多活动详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