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森在华新建4个电池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2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近日记者获悉,江森自控目前正在中国境内建造4个新工厂,目标是2015年在华电池年产能达3千万只。该公司此举是为了满足国内不断扩大的电池需求。

  江森自控现有的上海工厂已处于满负荷生产,除国产外,江森自控不得不每年向国内进口大约1百万只电池,以满足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和福特汽车等客户的需要。 

  据悉,4个新电池工厂中的第一个已经在上海以西、距离上海大约两小时车程的浙江长兴开工建设。第二个工厂也将坐落在上海的西面,具体选址已进入最后阶段。另外两个工厂还在规划之中, 四个工厂的总造价将达5亿美元。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