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驰C级旅行轿车 售价43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7:34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奔驰C级Wagon
奔驰C级Wagon

  18日,奔驰C级旅行轿车上市销售。此次销售的车型分为C200CGI和C300,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3万元和54.8万元,这是奔驰今年引入中国的一款全新车型,豪华品牌旅行车首次引入国内。

  奔驰新C级旅行轿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核心优势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行李厢的容积通过后排座椅的变换从485升提升到1500升,足以同时容下4个高尔夫球包。此外,标配的车顶行李架还可根据客户需要额外搭载自行车,或装配车顶储物箱,以承载更多的远行之所需。

  C300旅行车搭载了3.0L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同时配以7G-TRONIC 七速自动变速箱;而C200CGI车型则搭载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35千瓦的输出功率。另外,C200CGI车型还应用奔驰BlueEFFICIENCY (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可提供给车辆良好的动力表现。此外,全车系标配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组件,可以根据路况的变化自动调整避震器的工作状态,从而为驾乘者提供轿车般的操控性及舒适感。

  在安全方面,奔驰独创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与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系统连接,能够及早识别危险操作,在意外发生之前启动安全保护措施。同时还将标配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8安全气囊等被动防护装备。

  与此同时,C级旅行轿车还选装了AMG运动套件,这些套件包括AMG运动型座椅,17寸AMG双6辐轻质合金轮毂、可将车身调低15毫米的AMG运动悬挂、带拨片换挡功能的AMG真皮方向盘、速度感应式AMG运动转向系统等等,不仅增强C级旅行轿车的动感格调,还能切实提升驾驶乐趣。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