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帝豪与阿里巴巴集团2010全球网商大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 6月18日下午3点,浙江吉利帝豪与阿里集团2010全球网商大会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杭州滨江区阿里巴巴集团举行。

  阿里集团资深副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建杭与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阿里会展总经理宋洁和吉利帝豪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海涛共同签署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吉利帝豪品牌将与阿里集团2010全球网商大会展开深度合作。包括全方位支持阿里集团2010全球网商大会、与阿里网商商盟共同组织“帝豪网商世博行”活动,吉利帝豪品牌旗下的产品将会成为9月份在杭州举行的全球网商大会网商指定用车。而具体的车型则很有可能是一直备受关注的即将上市的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系的产品。除了赠送帝豪车以助网商的事业发展,还将创先试水汽车行业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网店的整车与线下4S店的汽车有什么不同,价格上是否会有优势等问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或将打造一些网店专供版汽车,比如特别版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种网店专供版在4S店是不销售的,在配制等方面也会是特别的。

  另外,根据记者了解,吉利规划着开网店已经有一段时日了。公司将以“全球鹰熊猫”为互联网销售的基本销售款,是因为这款车更适合年轻网购族的需求,但现在还提供了“帝豪”的选择。如果明年网店正式开业,到底是哪款车率先登场?谜底还有待揭晓。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吉利一直都密切关注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和网商群体的成长,认为这种新颖的营销模式对汽车产品有着同样的可操作性,通过这样的平台营销,可以让更多的汽车产品信息及时进入人们的视野,从而实现快节奏的营销服务。而阿里集团的电子商务系统和其旗下的网商目前已在国内外享有很大的影响,吉利帝豪和阿里集团的这次合作,是我国汽车业首次将产品走向电子商务营销的一次创新,也是对传统营销模式的一次挑战,标志着吉利汽车的营销战略转型已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