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专题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今晚19点30直播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启动盛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0:4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启动盛典将于6月6日晚19点30分举行,届时新浪汽车将实时视频直播盛典现场实况。

  “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定位于“传承·创新·引领”,是国内首个聚焦当代中国艺术、打通当代视觉艺术、建筑、设计、音乐、舞蹈、戏剧、电影及跨学科等创意领域界限的重量级奖项,倡导和支持设计的“中国创造”。“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的推出,弥补了国内顶尖艺术与设计奖项缺位的遗憾,以《艺文中国》全年52期重量级电视节目为基础,邀请两岸三地近百位意见领袖组成评审团,同时携手门户网站,面向公众征集选票。通过打造“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这一中国当代设计新坐标,奥迪将为大众关注、了解和参与推动中国当代艺术与设计提供全新的平台,引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推动艺术与设计行业的发展。

  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和勇于创新早已深深的融入奥迪品牌血液中。百年来奥迪凭借包括“流线型低风阻车身”、“一体式进气格栅”等一系列革命性的设计,引领了高档汽车发展的潮流。无论是荣获“红点大奖”的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A6,以及风靡世界并被德国权威杂志《汽车画报》评为“全球最美车型”的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独树一帜的设计不仅成为奥迪用以阐述品牌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渠道,更成为一种前瞻精神和创新风格的情感表述,成功地在工业设计领域的传统和创新之间搭建了一座美学桥梁。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