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泰称不愿被北汽收购 正探讨合建微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7:34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昨日,众泰控股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众泰正在与北汽洽谈合作,众泰希望保持独立,而不是被北汽收购。“目前,双方正就合建微车基地进行合作探讨。”

  昨日,众泰控股投资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泰与北汽双方很早就已开始接触,众泰的策略是尽量保持独立,“只有自身发展壮大了,才有更多与大集团合作的筹码。”

  据了解,众泰与北汽的合作实际是浙江金华市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双方计划在金华市建立微车生产基地,众泰在生产小型车方面有技术优势,同时,这也有助于北汽迅速扩大销量规模。

  此前,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表示,正与众泰高层洽谈收购事宜,希望将其作为除湖南株洲基地之外,北汽在南方的另一生产基地。

  目前,众泰的主要产品为小型SUV,今年还将投放A0级轿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