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专用接口安全系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8:46   新京报 字号:

  ■ 链接

  上海大众一位负责儿童安全的研发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尽管超过95%的儿童座椅都可以通过车内安全带的接口来固定,不过专用接口具有更高的安全系数,尤其是发生车辆侧面撞击时。

  对于将于明年1月颁布的儿童安全座椅国标,国内很多儿童座椅厂家都已开始行动。德国KIDDY集团中国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其已和很多整车厂商进行了合作洽谈,座椅厂将更多根据不同车型的特点来提供更适合的座椅产品。

  好孩子集团副总裁刘同友则表示,随着法规的临近出台,整车厂和座椅厂在安全理念方面会更加保持协同一致。

  上海大众儿童安全相关研发人员称,在过去几年中,企业正在逐步改进车型的儿童安全相关装置。目前,除桑塔纳车型之外,上海大众所有车型,包括斯柯达品牌,均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专用插口。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