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天津基地新增30万产能 计划投资4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8:0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城近日与天津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投资42亿元在天津新增30万辆乘用车项目,以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等产品。

  按照协议,这个新增投资项目主要建设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生产的产品为B级轿车和高端SUV等乘用车,项目用地约107.8万平方米,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2015年建成投产。

  长城汽车表示,该项目预计总产值可达300亿元,在与50万辆整车及配套零部件项目全面规划建设后,明年长城汽车在天津基地的一期产能达到30万辆,2012年二期基地再扩展30万辆产能,实现汽车工业产值1000亿元。据悉,到2015年,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100万-120万辆,预计实现总产值2500亿。届时,加上保定生产基地产能,长城汽车产能达到200万辆、销量为180万辆。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