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女子撒酒疯踹坏多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6:5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前天凌晨4点多,朝阳区望京西园一区,一名醉酒女子在小区门口撒酒疯,连踹近10辆轿车,被小区居民围堵。目前,肇事女子被朝阳警方带走调查。

     据望京西园123号楼一名居民介绍,事发时,他刚把车停在车位上,就听到后面传来一阵叫喊声,“嘴里骂骂咧咧的”。他回头看到,一名年龄20多岁的女子站在小区门口外的马路上,不停叫喊。突然,这名年轻女子走到一辆黑色奔腾轿车前,朝其连踹数脚。她身边的一名女同伴试图劝说,但醉酒女子未理会。醉酒女子手脚并用地朝其他几辆轿车连敲带砸后,走进小区,连踹小区内的多辆轿车。随后,她径直走进小区一栋居民楼内。

     “砰砰”的巨响惊醒居民,七八人从楼上冲下来。目击者说,踹车女子身上有浓重的酒气,“看上去就醉醺醺的”。有居民拨打电话报警。

     东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此时,踹车女子换了件衣服下楼,多名爱车遭“毁容”的车主围上去,将其堵住。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受损的黑色奔腾轿车仍停在路边,右车门有明显剐痕。一名当事车主称,现场统计有近10辆轿车被醉酒女子踹坏,部分轿车的车身变形。目前,车主们正在等待警方处理。小区保安说,受损轿车中最贵重的是一辆北京产奔驰汽车。醉酒女子租住在小区,她被警方带走后暂未返家。

     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暂未有结果。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