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双环汽车引领低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8: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20日,2010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圆满结束。据了解,今年“5·18”升格为国家级展会,无论是规模、参展项目还是成果上都有一个质的飞跃。洽谈会以“携手环渤海,共享新商机”为主题,发布了100个重点项目,推出10场专题招商活动和4项贸易展览活动,各项展会活动规模为历届之最。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等领导参观了展览会现场。在参观邢台展区时,一款外形靓丽的微型轿车受到了领导的关注。经过了解后得知,这是双环汽车公司带来的一款纯电动汽车——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

  电动小贵族具备了时速超过120km/h的动力性和超过200km的续航里程,并且正常充电时间仅为4小时,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完成70%以上的电能。凭借其环保、节能、高效、安全、时尚的魅力,清新逼人的小贵族电动车在展会中大放异彩,成为广大媒体记者镜头中争相捕捉的对象。零污染、零排放,纯电动小贵族充分迎合了当今社会的低碳需求,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肯定。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