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汽车网友创意大会初赛入围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 12: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截止2010年5月11日24:00,来自新浪汽车等网站《创意园区》报名汇总信息,北京、上海、四川、重庆、深圳、广州、河北、山东、浙江、江苏等网友达1008人,其中还有不少来自香港的大陆居港内地生。

新浪汽车苏雨农讲话
新浪汽车苏雨农讲话 

  据悉,组委会在网络创意初赛方案的审核中发现,许多网友不仅有针对市场营销的真知灼见,还对新产品路演的形式和视频提出了创新思路,特别是4S店的产品促销方式,提出了更贴近潜在用户的创意。从创意提案中可以看出,这些被录取参加复赛的选手中,有不乏在各个领域独领风骚的高手,所提出的方案更切合自主品牌轿车需求和市场推广的独特见解。

  14日上午11点,经过初赛评委的评分,组委会最终确定了复赛30名选手的名单,14日下午至15日将进行复赛和决赛,入围选手汇集沈阳,进行创意阐述以及回答评委问题,专业评委进行创意点评,从而决出创意大会最终的各大奖项。

(编辑:新浪汽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