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顶级品牌捷豹助阵高尔夫慈善对抗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捷豹 XF全程赞助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慈善对抗赛“一杆进洞奖”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世界顶级英伦奢华品牌捷豹(Jaguar)与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 (SGCU)正式展开合作,和其他品牌一起共同开启了2010年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慈善对抗赛的盛大序幕。本年度慈善对抗赛将于5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0月下旬结束。捷豹携旗下奢华四门轿跑车全新XF将全程赞助本次赛事“一杆进洞奖”。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金闽珠女士、SGCU理事长蔡苏刚先生、捷豹品牌和其他品牌代表、各界社会精英、慈善人士、新闻媒体人士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这个慈善事业与高尔夫结合的动人时刻。在合作中,2010年度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慈善对抗赛所筹集的善款将捐赠给中国的各项慈善事业,支持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2010年是捷豹品牌诞生七十五周年,此次与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合作的善举,为捷豹七十五周年的庆典增添了温情与感人的一面。作为成就汽车制造业颠峰的英伦奢侈品厂商,捷豹不仅关注自身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坚持为用户提供顶级产品和专业奢华服务,也正在为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孜孜以求地不懈努力着。捷豹正是秉承与生俱来的仁爱之心,和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走到了一起。此次牵手标志着捷豹品牌将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表明捷豹身体力行,正在用实际行动履行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除本次与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合作外,捷豹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为七十五周年增光添彩。捷豹将重返久负盛名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捷豹RSR XKR GT2也将现身首发阵容。在中国,捷豹还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如契合品牌新奢华气度的“年度惊艳人物评选”,诠释捷豹超强澎湃动力与动感基因的“赛道日”等。与此同时,捷豹在华业务蒸蒸日上,位居全球第四。2010年第一季度总销量同比增长70%,更是刷新捷豹季度销量最好纪录,为七十五周年博得头彩。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