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DSG中国造 动力总成战略实现2010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09   重庆晚报 字号:

  动力总成战略实现2010目标

  5月11日,大众汽车(大连)自动变速器公司正式投产。该基地不仅成为大众全球第二家、德国以外唯一生产DSG变速箱的工厂,也标志着大众“中国动力总成战略”所制定的“2010年将在华产销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的目标达成。

  为实现“中国动力总成战略”,大众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率先在大连、上海和长春投产。随着DSG变速箱的投产,大众将核心部件本地化生产,对品牌和产品线的强力拉升,开始在今年全面展现。迈腾、途观和高尔夫6的大热,正是明显体现。

  位于大连的DSG生产基地,先期投资1.7亿欧元,目前生产7速DSG变速箱,规划年产能30万台。未来,其年产能力将升至60万台/年。大众(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这对大众汽车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据悉,大众计划在大连实现年产100万台发动机和变速箱,其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将随着更多车型引进,在中国得到更广泛应用和推广。为此,大众(中国)已决定,将DSG变速箱在中国市场的质保期,延长至4年或15万公里,充分显示出大众汽车对DSG可靠性与耐用性的强大信心,以及使用户获得最大利益的郑重承诺。

  记者 刘丽娜 大连报道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