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重庆车展影响力递增 知名品牌“抢鲜”进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重庆国际车展再次迎来了大批新面孔——保时捷、进口大众、吉利帝豪等大批明星品牌首次登陆重庆国际车展。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入驻品牌同比增加40%,品牌总量达到72家。业内人士分析,新入驻品牌增加,表明重庆国际车展影响力、号召力进一步增强,已逐渐成长为西部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之一。

  据了解,本届车展中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豪车品牌都有大批新面孔亮相,其新入驻品牌总量同比增加40%。自主品牌中,新入住的东风风神、吉利帝豪、上海英伦、北汽福田等将亲临现场,使出浑身解数打响人气:不仅在现场将展示自己的主力车型,更会将电动车、概念车等亮点车型亮相展会;豪华车品牌也不甘落后,进口大众、捷豹、保时捷等新入驻品牌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其中首次参展的捷豹更是“倾巢出动”,携旗下的XJ、XJ、XF三款全新车型全线参展,XJ车型还将在现场举行首发仪式;上汽乘用车(荣威 名爵) 斯柯达等新进驻的合资品牌也将在展会现场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吸引大众眼球。

  数据显示,近两年来新进驻重庆车展的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进口豪华车品牌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以2009年为例,国内自主品牌新进品牌数量达5个;进口豪华车品牌新进11家,所占比例达24%,而2008年豪车新进品牌则达16家,所占比例达36%。从增幅明显的新进品牌数量可发现,重庆展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车商认可,车展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明显增强,重庆车展正逐渐成为各大车商抢占西南汽车市场的重要桥头堡。

  此外,数据中进口豪华车的新进品牌表现强劲,增幅非常明显,业内人士指出,重庆豪车消费潜力巨大,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企业的青睐与重视。据了解,本届车展百万级的豪车更将超过20辆,成为重庆车展史上最强豪车阵容。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