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过网络获取油耗信息 主推车友论坛和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9: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通过网络获取油耗信息 主推车友论坛和俱乐部

  随着人们对于车型油耗的重视,关于油耗的信息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人们的视听。对于消费者来说,获取油耗信息的主要渠道有哪些呢?此次调查结果显示,50%的被访者选择通过车友论坛或者车友俱乐部获取车型油耗信息,看来,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网络已经成为消费者获取信息的主要的渠道,而以车主用车经验交流为主的车友论坛和俱乐部则成为众多潜在车主购车意见的主要来源。

  总结

  通过此次调查,我们看到,由于燃油价格的变动和上涨,多数被访者面临较大的燃油支出压力,对于车辆油耗的关注度也随之增高,并且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采用一些行之有效的方式来降低油耗以减少燃油花费,而小排量车型的节油优势也已经被大家认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