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下滑明显 车展新车将推动5月车市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下滑明显 车展新车将推动5月车市向好

4月份各系别乘用车表现
4月份各系别乘用车表现   
        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3月自主品牌乘用车48.22%的市场份额相比,4月份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有所下滑,仅为42.50%。

    4月份,乘用车产量中,自主品牌、日系、欧系、美系和韩系车辆占比分别为45.18%、19.08%、16.98%、11.31%和7.45%。

    乘用车销量中,自主品牌、欧系、日系、美系和韩系车辆占比分别为42.50%、19.40%、18.48%、11.85%和7.77%。

    赵航认为,随着国内宏观经济的稳定发展,居民消费水平稳步提高,以及汽车市场诸多利好政策因素的持续推动,将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另外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大量新车纷纷上市,各汽车企业趁势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使得消费者购车热情进一步升温,预计 5月份汽车市场仍能有较好表现。文/王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