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H30

北京车展车型之最佳自主品牌两厢车:风神H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最佳自主品牌两厢车:东风风神H30

  东风风神H30是个聪明的小子,既借鉴了雪铁龙的运动气质,又学习了日产在空间和舒适方面的经验。它的聪明还在于不是将对手的优势简单的“拿来”,而是加以改进、巧妙融汇,形成了自己的“真本事”。在外观方面,有神的前、饱满的臀部线条、加大一号的铝合金轮毂,为车身增添了几分灵动美,车身整体流畅而不失稳重,时尚而不乏中庸之美。风神H30内饰大方简约,黑色调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风神H30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更好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有记忆驾驶习惯功能,并可以随时提供雪地和运动等换档模式。

  风神H30长宽高为4268/1740mm/1482mm,轴距2610mm,再加上用心的设计,内部空间相当宽敞,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137升。在配置方面,风神H30全系标配有6个扬声器、CD播放机,部分车型还配有USB接口,电子导航版配备了单碟DVD带6.5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蓝牙免提电话、GPS卫星导航系统。

  风神H30有21项主动安全配置,还有10项被动安全配置以及在同级车中少见的侧安全气囊。在制动方面,风神H30采用故障率低的X型管路制动系统,四轮碟刹,前后盘式制动。此外,还配置了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防误开锁、天窗自动关闭、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道路结冰提示、发动机芯片防盗等这些贴心的“安全科技”。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H3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