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普

牧马人

北京车展车型评选之最佳展台人气车:牧马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最佳展台人气车: 克莱斯勒牧马人冰川纪念版

牧马人冰川纪念版

  >>牧马人网上展厅

  牧马人冰川纪念版秉承牧马人Sahara的经典分时四驱Command-Trac系统,采用新的MP1522双速分时四轮驱动分动箱。该系统可在行进间切换,挂入四驱低速(4L)档位后,其2.72:1的齿比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从而为车辆提供更多动力。此外,Command-TracII四驱系统采用中央差速锁,前后两根传动轴可以不同速度转动,在通常状态下,系统向所有车轮输送驱动力,一旦需要额外的牵引力,电子系统将自动做出反应,通过接通离合器组,将最高可达100%的扭矩分配至前轴或后轴,使车辆可以应对冰川中各种极限路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克莱斯勒展台>>克莱斯勒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
展出3款车型 PT漫步者Jeep爱国者大捷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