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国HANMAC私属定制手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22: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法国HANMAC私属定制手机

  HANMAC是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品牌,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打造私属定制手机,也是二十一世纪第一个颠覆性地提出拒绝流水线批量生产手机理念的品牌。其每一部作品都出自瑞士手表级顶级工艺的手工打造。HANMAC的设计师团队融合不同的艺术元素与风格,集合世界顶级工匠,将新奇的灵感通过精密机械和专业手工锻造出来,让每一款设计都变成专属珍品。

  HANMAC的高端私属定制是通过分布在全球的定制中心和“手机工坊”形式的终端店面来实现的。在“手机工坊”形式的终端店面内,HANMAC为贵宾呈现不同风格、材质、价位的数百种已有定制设计部件,供贵宾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定制,HANMAC工匠将遵从贵宾意愿专属装配。

  HANMAC官方网站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