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 日本光冈跑车全系实拍(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21:56   新浪汽车 字号:
OROCHI
OROCHI

  MITSUOKA OROCHI

  OROCHI惊人的造型,肯定让那些对光冈这名字陌生的人留下深刻印象!由设计师青木孝宪主导的OROCHI,不仅名字源于日本神话中的“大蛇”,车体许多部位也是从蛇来取材,比方蛇眼般的头灯、鳞片般的前盖、上翘的蛇臀、开张蛇嘴的直瀑镀铬水箱罩,里里外外很难不让人与蛇产生遐想。

OROCHI实拍
OROCHI实拍

  OROCHI是日本近年来仅见的MR跑车,但不同于此级距的开创者MR2,OROCHI走的是高雅路线。发动机是源自丰田的3.3 V6(与RX330相同),但光冈没有刻意做性能化的调教,加上五速变速箱,显然OROCHI也没有塑造暴力性能的念头。然而,采取纯手工生产的OROCHI,最大优势当然是客制化。

OROCHI实拍
OROCHI实拍

  光冈原厂提供各式各样的颜色、材质,供准客户细心挑选,就算不满意这些,只要弄得上去的材质,光冈也可以办得到,简直就是Rolls-Royce/Bentley的翻版了!

OROCHI实拍
OROCHI实拍

  OROCHI原本在日本限定贩卖400台,而且是在景气低迷的2007年开卖,但OROCHI因为产品形象特别,很快的就达成光冈的设定销售目标。有趣的是,尽管光冈车系概以日本市场的右驾车为主力,但针对左驾地区的市场,光冈也提供了左驾规格。据了解,只要加些费用,光冈还是很乐意“生”出一部左驾的OROCHI满足客户需求。

OROCHI实拍
OROCHI实拍

  光冈并非首度登上国内市场,几年前就有极少量光冈在北京路上出没。但此回原厂高调的选在北京车展亮相,同时也带来当家旗舰OROCHI,不难想见光冈对中国市场的野心勃勃。口袋绷子儿富余的金主们,又多了一台来自东瀛的贵族跑车可以停进车库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