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任命新销售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8:2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保时捷新销售总监Bernhard Maier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Porsche)在4月19日宣布任命Bernhard Maier为销售总监,以接替主动离职的原销售总监克劳斯·贝宁(Klaus Berning)。

  Maier现年50岁,于2001年6月加入保时捷,负责德国国内销售业务。Maier于2002年负责在德国市场推出了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yenne)越野车型。2009年,Maier又负责在德国市场推出了四座Panamera车型。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 在4月17日报道称,由于保时捷销量不佳,贝宁与保时捷CEO 迈克尔·麦恺德(Michael Macht)以及几位劳工代表的关系不和。保时捷拒绝对此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2008年8月1日至2009年7月31日,保时捷全球销量为75,238辆,同比下跌了24%。2009年8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保时捷全球销量同比下跌了1.7%,至33,670辆。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