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专家:电动车要创一条中国特色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5:54   新浪汽车 字号:

   关于电动车和新能源的争议一直不断,中国的新能源路线之争、中国新能源技术实际发展情况、中国新能源的政策制定等一直是各界焦点。有观点认为,新能源车的问题上,中国和世界站在同一起跑线;另外一种观点认为,我们其实和国外差距非常大。真想到底如何?中国新能源的世界地位如何?现状如何?这一切,都为了探讨:我们的新能源车未来到底应该怎么发展?

  新浪汽车特邀请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监理咨询专家组组长王秉刚以及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新华社资深汽车记者李安定一同做客新浪,深入分析电动车行业新格局,探索中国电动车的做强道路。以下为聊天实录。

 李安定、王秉刚:电动车要创一条中国特色之路 

  主持人陈怡静: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汽车嘉宾聊天,车展特别策划,论道之新能源车激辩,新能源汽车是非常热点的问题,大家都在讨论,今天邀请的两位嘉宾,他们讨论一定很深刻,因为他们头发都是挺白,资深专家,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新华社首席记者李安定老师,李老师好。

  李安定:新浪汽车大家好,主持人,我的对手也好,早上好。

  主持人陈怡静:不一定是对手。

  李安定:谈话的对手。观点我们可能是互补的。

  主持人陈怡静:也可能是争锋的。另外一位王秉刚老师,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监理咨询组组长,王老师好。

王秉刚:网友大家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