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路虎揽胜天津现车销售 进店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 11:37   网上车市 字号:

路虎揽胜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149.8万-2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7.6-288.8万元 RangeRover(揽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塔塔汽车

  编辑在天津保税区海明众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0款路虎揽胜现车低价销售,具体优惠金额和详情请您来电咨询经销商。

  除了全新的改观、内装和配备的升级以外,2010款路虎车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性能全面提升的两款5.0升V8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目前全球最尖端的技术,再加上路虎工程师的精准匹配和调校,将令各款路虎车型的性能更加完美。

  直喷技术的应用不仅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而且大幅度提升了性能。例如其中的机械增压款,功率就达375千瓦,扭矩更是达到惊人的625牛·米,在同类车型中是极为罕见的。

  该机型还采用了“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IVCT)”、“线动油门控制”和“凸轮型线变换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从而可以更好的兼顾低速大扭矩和高速大功率的输出,获得更好的动力线性,大大提升驾乘感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令众多越野爱好者痴迷的发现系列,在延续其卓越越野性能的同时,此次2010款的推出也让其在动力性方面获得大幅度提升。

  配备V8发动机的第四代发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5.0L自然吸气发动机,得益于排量的增加和新技术的应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也分别达到276千瓦和510牛·米,比发现3的4.4L V8机型分别提升了25%和19%,再配合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性能获得显著提升的同时,油耗反而还有所降低。

  另一款值得密切关注的车型,是此次全新引进的2010款揽胜尊崇创世版。从车身漆面、皮革、木纹装饰、轮毂、刺绣靠枕、座椅、地毯、仪表盘面板、变速杆等各个细节,均充分显现车主的尊崇身份。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