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诺将于4月16号公布印度合资公司重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3: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以及雷诺印度合作伙伴马亨德拉(Mahindra & Mahindra)将于4月16号公布合资公司的重组方案,同时双方还将对现款Logan轿车进行重新设计。

  该知情人士称,雷诺和马亨德拉双方将在4月16号签署协议,同时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马亨德拉-雷诺私营有限公司(Mahindra Renault Pvt. Ltd。)位于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纳什克(Nashik),主要生产Logan 。该合资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雷诺和马亨德拉分别持有该合资公司49%和51%的股份。

  报道称,重组后雷诺将持有该合资公司大部分股份。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雷诺和马亨德拉后续还将对Logan轿车进行重新设计。新Logan轿车的车身长度将少于4米。

  由于车身长度大于4米,旧款Logan轿车的售价一直比较高,造成该车型的近期销量状况一直比较低迷。故雷诺和马亨德拉决定推出车身较短的新款Logan轿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