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六朝古都”上演“九代”舒适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7: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 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长江文明,也催生了南京这座虎踞龙盘、古迹众多的“六朝古都”。六朝烟雨下的这座古城沉淀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在草长莺飞的四月天迎来了同样具有悠久品牌底蕴的宾客-----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之大成者。伴随“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深度体验之旅” ,“六朝”“九代”传承交融,一个全新的“动态舒适”“朝代”即将开启。

“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深度体验之旅”席卷南京
“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深度体验之旅”席卷南京

  90年积淀 开创“动态舒适”新享受

  舒适,是雪铁龙品牌“创造和创新”造车理念的一项具体体现,是雪铁龙品牌DNA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其90年璀璨历史中,雪铁龙始终锲而不舍地为用户营造最为舒适的驾乘环境,而这一切也最终成为众多名人选择雪铁龙重要的原因之一。

  作为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集大成者,东风雪铁龙C5从用户感受、用户需求角度,将舒适性进行了发展和延伸,开创出与众不同的“动态舒适”全新享受。它不同于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坐”享舒适,也不同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激烈的操控,C5营造的是一种收放自如的掌控感,一种源于“韧性的底盘、平顺的驾驭、静谧的空间”多维体系有机组合,创造出的全新驾乘享受。

  C5成功地在“操控”和“舒适”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不仅满足了B级车用户对产品所带来的使用感受和高品质汽车生活的追求,更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品牌深厚的技术底蕴、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造工艺。

  5动金陵 9代经典再受热捧

  在南京站活动现场,前来试乘试驾的用户对C5全新的驾乘享受都赞不绝口。现场一位充当 “买车参谋”陪同朋友前来试驾的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之前就听说这车很棒,所以也是早就想试试。车在赛道上飞驰,速度极快却出奇的稳,车内也非常安静,有种强烈的人车合一的感觉,真的非常与众不同。开过以后C5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底盘,非常有韧性,吸收和过滤掉了大部分来自地面的颠簸,特别是在起速度行进或者是带速度转向的时候。体验过那么多20万以上的车,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C5,那种宜动宜静的舒适享受体验一次就难以忘怀,比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的驾驭舒适感还要出色!还有一点,在转弯的时候C5随动转向大灯的角度够大,很好覆盖了视野死角,很实用。这个在高级别的车配备比较多,但是C5这个实际效果感觉是比较好的。”

  据现场负责讲解的教练员介绍,C5以雪铁龙独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和高强度副车架打造了表现优秀的舒适韧性底盘,经过WRC冠军世界级底盘调教技术,让驾驭者充分体验更为稳定、韧性、动感且不失优雅的驾驶乐趣,在动态行进中尽享平顺的舒适感受。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轮胎的双剑合璧,满足了驾驭者的平顺驾驭、从容掌控的自信与享受。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还发现,大部分前来试驾的消费者都有近期购车的计划,其中许多人都认为驾乘舒适性是其购车时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现场一位田姓先生就向记者表示:“我的购车需求非常明确,我希望这部车既可以满足我上班代步的需求,又可以让我在周末带着全家一起爬爬栖霞山、逛逛雨花台,所以它无论开起来还是乘坐起来都必须非常舒适。相比此前试驾过的雅阁、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新君威这些车,我觉得还是C5的动态舒适更符合我的预期。”

  随着“焕然新绅——东风雪铁龙C5深度体验之旅”的持续展开,C5与众不同的“动态舒适”魅力及其所倡导的从容驾驭和品质生活的理念,将会进一步在全国范围蔓延。相信随着“动态舒适”理念的逐步深入人心,东风雪铁龙C5必将获得更多新绅士一组的青睐,继续创造更出色的市场表现。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