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优惠缩水 一汽奔腾B50全系让利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1:36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奔腾B50外观

  一汽奔腾B50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抓实的基本功,实惠的价格,销量一直稳步上升,占据了一汽奔腾汽车销量的大半部分,记者近日从深圳地区获悉,现购买一汽奔腾B50优惠1千元,根据价格监控表显示,一汽奔腾B50的优惠价格有所回收,具体价格见下表:

  一汽奔腾B50整车造型有一汽奔腾家族特征的明显痕迹,其外观与奔腾B70十分相似,只是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和大灯比B70更加秀气;B50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贯穿头尾显得流畅;而车尾造型未收,突显动感。奔腾B50的外观尺寸分别为4600×1785×1435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车中是比较突出的,而2675mm的轴距是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最的。稍有不足的是车身内部空间1435mm的度,略显压抑。

  奔腾B50搭载了源自于大众速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5600(kW/rpm),最大扭矩145/3800(N·m/rpm),最高车速185km/h。奔腾B50与B70的底盘相同,都是采用的马自达6睿翼的底盘技术,悬挂系统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前后都加装了横向稳定杆,从而使整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则更加优秀,同时也使其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另据销售人员介绍,奔腾B50的风阻系数在通级别车内是相对较低的。

  在车型保养方面,奔腾B50享受厂家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展厅工作人员介绍,B50的日常保养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大保养需视车况及选择材料而定。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