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2010上半年12款米其林翻新轮胎新品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3:15   客车联盟网 字号:

  3月30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向上海万事红危险货物物流有限公司交付了米其林XZA2+ Energy翻新轮胎,并宣布米其林位于上海的翻新轮胎工厂2010年上半年将向用户交付从全轮位安装、驱动轴安装到挂车桥专用的12款米其林翻新轮胎。这些产品的面市将为中国卡客车轮胎用户带来更多经济、安全、可靠的创新轮胎解决方案;而其专业、高科技的翻新工艺则为中国轮胎翻新行业树立新的标杆。这些高质量的翻新产品将推动市场对于翻新轮胎的认可,从而对轮胎行业的环境保护起到推动作用。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夏茂廷先生表示:“专业可靠的翻新是米其林轮胎生命的延续。通过轮胎生命的延续,我们为卡客车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成本节约方案,同时也减少了轮胎制造过程中消耗的石油和橡胶等原材料。因此,我们倡导大力发展‘用户省钱、全民环保’ 的轮胎翻新模式。”

  

  米其林位于上海的轮胎翻新工厂自2005年开始投产,至今已经为市场提供了10个规格尺寸、12种花纹的米其林翻新轮胎产品。据了解,每条米其林轮胎在最初的设计中都拥有四条生命。而每条翻新的米其林轮胎只需要花费相当于45%到50%的新胎价格,却可以实现90%的延长寿命里程。对于轮胎成本占到载货车辆运营成本6%的用户来说,轮胎翻新无疑是一个经济可靠的成本解决方案。作为米其林翻新轮胎的用户,上海万事红危险货物物流有限公司代表表示: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在我们的车辆上安装米其林翻新轮胎XTE2+ 和XDE2+。综合使用状况表明,米其林翻新轮胎不仅和新胎一样安全、高效,还能我们带来成本节约。我们认为米其林倡导的“新胎加翻新胎”是一个不错的轮胎解决方案。

  依托米其林的全球科技领先地位,米其林位于上海的轮胎翻新工厂拥有众多国际领先的翻新工艺。据了解,自动化的电脑控制设备、百分之百的米其林原厂胎面胶和新胎花纹设计、米其林标准的质量检测流程和训练有素的米其林员工是米其林翻新有别于其他品牌或非专业的轮胎翻新之处,它保证了每条米其林翻新轮胎的安全与可靠,也为翻新行业树立了新标准。其中,米其林位于上海的轮胎翻新工厂使用的激光干涉无损检测仪、静电钉洞检测仪和压力检测仪等都代表了国内翻新行业最专业的水平,更多详情和图片可参见米其林卡客车轮胎网站www.michelintransport.com.cn。

  更重要的是,轮胎翻新行业不仅代表了轮胎用户的利益,也代表了公众的利益。据了解,制造一条全新的轮胎需要消耗约84升的燃油,而一条翻新轮胎只需要28升的燃油。此外,减少废弃的轮胎对环境的意义已经足以让全民受益。因此,夏茂廷乐观地表示:“对于这样一个既代表了消费者利益,又代表了公众利益的产品,我们充满信心。米其林在翻新轮胎上的优势必定会增加用户对米其林轮胎的信任。”

  

  米其林是全球领先的轮胎生产商,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拥有109,000名员工和销售办事处。米其林致力于全球可持续移动性的提高,其设计、制造并销售的轮胎被广泛用于飞机、汽车、自行车、重型推土机、农机设备,重型卡车、摩托车、甚至于美国的太空飞船上。目前,米其林在全球五大洲的19个国家拥有72家工厂。另外,米其林还出版旅游指南、酒店和餐饮指南、地图、道路地图集,并通过ViaMichelin.com为出行提供电子服务。米其林在欧洲、美国和日本拥有技术中心,为米其林源源不断地提供研发和科技创新支持。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5500名员工和四家工厂,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及香港等城市设立了销售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