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郑州日产

D22皮卡

长城皮卡制定销量月增20%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8:29   北京商报 字号:

  牛年车市的“牛”气,让很多厂商赚得盆满钵满。虎年众多汽车厂商摩拳擦掌,推出新的刺激政策,以图取得市场销量的进一步增长。日前,刚刚迎来自己第 70万辆产品的长城皮卡,启动了“虎啸行动”,制定了单月增长20%的目标。行业内戏言,长城有意在虎年伊始给竞争对手一个“下马威”。

  激发消费潜能

  长城皮卡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本次“虎啸行动”目标的实现,长城皮卡做出了延续此前产品优惠的政策调整。其实早在岁末年初,长城皮卡已经推出了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的政策。其中,风骏系列车型中,满足国Ⅲ排放的柴油风骏大皮卡优惠5000元,其他柴油车型优惠4000元;迪尔、赛铃、赛酷车型中,汽油大皮卡优惠5000元,汽油小双排和柴油大皮卡优惠4000元,柴油小双排优惠3000元。优惠后,长城皮卡柴油系列最低售价5.98万元,汽油系列最低售价4.7万元。

  由于此优惠幅度之大实属罕见,打造了行业价格新低。使市场上形成了长城皮卡消费热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仅去年 12月,长城皮卡就销售9068辆,创造了国内皮卡销售新纪录,比11月提升了51.5%。长城皮卡负责人表示,市场的看涨促使长城皮卡在新春启动“虎啸行动”,延续了此前的优惠政策。

  近2万元实惠抢占市场

  然而,这次“虎啸行动”绝非延续此前优惠政策这么简单,记者发现,由于此前国家推出了新的汽车产业优惠政策,长城皮卡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政策的延续,加上汽车下乡补贴5000元,以及汽车以旧换新最高9000元,加在一起购买长城皮卡最高可享受近2万元的实惠。如此大力度的实惠,让长城皮卡以更高的性价比开拓出新的市场空间。

  资料显示,自1996年推向市场,1998年夺取产销冠军,长城皮卡已连续12年稳居市场第一的位置。长城皮卡涵盖了从中低端到高端的完整产品系列,特别是在高端皮卡领域,产品技术和品质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世界皮卡市场的重要力量。其高端产品“风骏”,不仅以其独有的时尚、科技特性引导了第三次皮卡消费浪潮,而且成为国内市场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高端皮卡,它通过了行人保护试验、环保ELV标准等严格的国际标准,获得了在欧盟国家的无限制自由销售权。

  对于此次长城皮卡“虎啸行动”的启动,长城皮卡负责人表示,该行动的推出体现了长城皮卡多年来不断积累的实力和信心,它一方面将更大范围地让利广大消费者,并为长城皮卡在虎年赢个“好彩头”,同时也必将成为长城全面打击竞争对手的重拳,对市场的无序竞争形成有效威慑,达到使跟进者更加无法靠近的竞争功效。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D22皮卡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