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空间及舒适:完全家用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7:55   新浪汽车 字号:

  空间及舒适:完全家用风格

比亚迪G3前排座椅
比亚迪G3前排座椅

  G3的座椅为皮革质地,触感细腻,会让人有真皮座椅的感觉。前排座椅的包裹性较好,软硬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腰部、肋部有不错的支撑,再加上非常厚实的靠背,作为家用G3的座椅已经很是舒服了。此外,椅垫的上下调节功能对驾驶者来说也很有用,方便大家调节自己喜欢的坐姿。

比亚迪G3前排座椅间的扶手和储物盒
比亚迪G3前排座椅间的扶手和储物盒

  乘坐空间方面,G3的前排座椅在宽度上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两个座椅中央的扶手便于驾驶者在长途时休息一下自己的右臂;只是头部空间方面,1.8米以上的驾驶者可能会稍微感觉不适,但适当调低座椅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在前座驾驶者调节好座椅后,G3的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很令人满意的,1.8米男性坐上去,宽裕谈不上,合适舒适还是可以轻松满足的。另外,G3后座的分区充分考虑了坐三个人的需求,且为每个位置配备了安全带。

比亚迪G3的后排空间
比亚迪G3的后排空间

  关于储物空间,应该说比亚迪G3考虑的还是比较全面的。最实用的是前排座椅中间扶手位置的储物格,这个格子比较深,放标准矿泉水瓶可以完全关闭,直观感觉应该是可以放下一个1.5L的保温瓶的,此外,G3的USB和AUX接口也集成在这里。G3的手刹右侧有两个水杯槽,放矿泉水没问题,但如果瓶子太高,是会有点影响挂档的。此外,在G3的中控台位置左右两侧均有储物格,还有就是传统的车门内侧储物格和副驾驶的手套箱,不过客观地讲,这几处的储物空间都不是很大。

比亚迪G3后备箱空间
比亚迪G3后备箱空间

  最后说说后备箱空间,G3的后备箱比较深,虽然没有具体数据,但感觉在同级车中应该是中上等的水平,应付日常家用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