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坛动静17:聊国产最长寿车型 评哈弗M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51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进入《车坛动静》栏目页  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陈怡静:汽车新闻也可以很有趣,这里是《车坛动静》,我是主持人怡静,本节目由新浪汽车原创出品。首先介绍一下演播室的两位嘉宾,大家都很熟悉,一个是我们自己的同事,新浪汽车的试车手陈浩。

    陈浩: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陈怡静:本来今天要连线你,直接把人逮上来。另外一位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彬你好。

    董彬: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漂亮的小静好。

    主持人陈怡静:谢谢,谢谢,节目开始之前我曝料一下,他们之前都聊美女的话题,起因是因为陈浩同学近期有好事……新婚快乐,您就别装了(笑)。

    陈浩:谢谢,谢谢。

    董彬:刚结婚是吗?

    主持人陈怡静:对,刚结婚,我今天早上刚拿到喜糖,今天红光满面,别装紧张。你有什么想跟广大粉丝说的。

    陈浩:今天早晨装喜糖的那个包很沉。

    主持人陈怡静:OK,我们八卦完之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个环节“七日八卦”。

    【七日八卦】聊聊国内长寿车型

    在产最长寿车型第五位:江南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产最长寿车型第四位:神龙富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产最长寿车型第三位:一汽大众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产最长寿车型第二位:上海大众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产最长寿车型第一位:吉普212

    主持人陈怡静:为什么我们会突然盘点起车坛的长寿车型?因为新捷达上市了。

一汽大众新捷达外观资料图
官方价格:7.5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6.06-10.1万元 捷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董彬:其实我挺意外的,当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其实当时一愣,天呐,捷达又推出新款。我以为这次大街上跑的那些捷达应该叫第三代还是第四代,应该已经差不多了,可以到这一天能够划一个小小的顿号或者一个句号了,没想到它会出一个新捷达,真的,我没想到大众真的会干这件事。

    主持人陈怡静:新浪汽车的话题调查里,你觉得捷达还敢再改款吗,80%认为敢,他们认为还敢。

    董彬:如果就一个人来讲,十来年你没变样子,你可以说保养得好。但是如果20几年、30几年还是这个样子,只能说你是妖精,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我不知道它是经典也好还是怎么也好,卖了这么多年,也是困扰我们很多……

    主持人陈怡静:听董彬的意思,你能不能消失别卖了,是这个意思吗?

    董彬:我没这么讲,这是你说的。我只是说它真是一个奇迹,到现在为止还有推陈出新改新款,做拉皮,做什么样的改装出来,让我挺意外,很意外。

    主持人陈怡静:陈浩你的观点呢?比如你小时候作为爱好者、汽车粉丝,你当时看街面上那些车有什么感觉?

    陈浩:先从咱们看捷达谍照开始,当我先见到这个车,我第一个反应,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董彬:现在我们已经不是这样了,过去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九年过去了。现在是一个变化很多样的年代,这次新捷达为什么做拉皮改款出来,大众既想说大家没准还喜欢,有些地区没准还叫卖,另一方面它觉得不改不行,叫新捷达,做了变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