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起亚

SHUMA(速迈)

“个性仔”抢光起亚SHUMA速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59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进口起亚于2010年1月21日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的双门跑车SHUMA(速迈)(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受到富有个性的年轻人喜爱,针对其举办的“试驾赢手机、生活多姿彩”活动在全国范围一片火热,截止发稿时止,此次报名预约试驾的消费者已近千人,市面上销售的SHUMA(速迈)被抢购一空,现消费者如需订购SHUMA(速迈),需要提前预定,订金2000元,最早将在1~2个月内提到现车。

  记者在4S店遇到一位通过网上预约来参加SHUMA(速迈)试驾的年轻人。他告诉记者,选择SHUMA(速迈)的原因除了好朋友的推荐,主要吸引他的是SHUMA(速迈)的进口品质以及潮流风尚。如:流线型外形、锐利夺目的起亚家族式虎啸前脸、上挑的腰线、在同价格区间内首次出现的无框车门、锯齿状造型的黑色扩散器、镀铬双排气管无不在渲染“型色自我”的个性气质。还有其高科技配置:诸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MDPS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预警系统、碰撞自动开锁系统等丰富的科技组件。当然,售价仅16.98-19.88万元的高性价比也令人非常心动。

  记者 刘英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HUMA(速迈)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