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重庆福特经销商联合试驾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36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重庆四家长安福特授权4S店,联合组织了福克斯试驾送惊喜活动,凡消费者在此期间到重庆任意一家长安福特4S店试驾福特福克斯,将可获得价值500元的3D高档脚垫。

  据悉,福克斯今年来在重庆地区一直保持着极其稳定的高增长,其中二月份以月销售200余辆的优秀销售成绩稳居中级车细分市场榜首,为此,长安福特在目前产能紧张的同时,特向重庆市场提供了数百台现车,以保证消费者迅速提车的需求。据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克斯在经过09年改款之后,在燃油经济性和内饰工艺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改进,这成为更多消费者选择它的最大原因,然而另一个突出的方面,在于福克斯其优异的操控乐趣,使它成为不少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首选之车。

  经销商谈到,福克斯的车主多数是在试驾之后才决定购买的,所以此次购买了一批价值500元的3D高档脚垫,是为了回馈更多前来试驾的顾客。据了解,在此期间还推出了1.8L福克斯超值版,除可享受本身的优惠外,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大家。记者  孟笑宇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福克斯两厢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