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固铂轮胎郑重发布3.15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8:09   客车联盟网 字号: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公众的视线一如既往的聚焦企业产品的质量和服务问题。全球轮胎替换专家固铂轮胎(CooperTires)联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中国质量网为平台,郑重发布3.15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固铂轮胎将积极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己任,引导质量消费,共筑质量诚信,力求为消费者创造一个保障其利益的市场环境。

  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Alex Koi)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具备社会责任的企业和首家被授予“能源之星”称号的轮胎企业,固铂轮胎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国际生产标准,并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后,固铂轮胎将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行业同仁携手,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此次质量和服务的诚信承诺,涵盖了固铂轮胎多层次、各品牌的产品,地区覆盖了固铂中国区的全部销售网络。固铂轮胎进驻中国三年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在乘用胎和商用车胎方面,固铂轮胎细分市场,以不同层次的品牌策略,分别推出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固铂、斯达飞、迪恩、成山等品牌。服务方面,固铂轮胎凭借其全国近500家零售店,定期开展轮胎安全周活动,免费为消费者进行轮胎保养,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卡客车客户还能享有具有高附加值的车队整体成本管理解决方案。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