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尼桑碧莲尼桑贵士天津热销-考斯特(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52   网上车市 字号:

尼桑碧莲风格保留了原车不张扬的外形特点,秀外慧中,车内布局个性化设计,敞舒适,内饰家具采用欧洲流行设计,前后贯通、融为一体,使整车行驶安全,密封性,保温性、乘坐舒适性、方便性均得到完整的体现。

碧莲

编辑在顺达国际贸易了解到09款日产碧莲、日产贵士现车齐全,颜色齐全,来电咨询将会有更多优惠。原车不张扬的外形特点,秀外慧中,车内布局个性化设计,宽敞舒适,内饰家具采用欧洲流行设计,前后贯通、融为一体,使整车行驶安全,密封性,保温性、乘坐舒适性、方便性均得到完整的体现。

基本参数:车长:6990mm 宽:2075mm 高:2635mm, 轴距:3690mm,最小地隙:190mm,排量:4479CC,制动系统:前通风盘式/后鼓式,新材料耐磨刹车片,ABS悬挂系统:前/后 带横向稳定杠的叶片式弹簧。内  装:窗帘、前后暖气、中控台储物箱、高级布料(SWEDE)座椅,40升冰箱、手锤和安全标志(2个)音响及影视设备,全新导航系统+DVD+AM/FM+CD+彩色倒车显示屏等,15寸全自动DVD液晶显示屏,麦克风,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身前部镀金格删,前后轮圈装饰盖,车身侧部装饰条。

QUEST (贵士) 的车身全5.185米,宽1.972米,1.8735米,3米多的车轴使车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

贵士

特有的全天候天窗,不仅使车内更显宽敞明亮,而且可以使乘坐者享受360度宽阔的视野,有效减少乘坐途中带来的空间压抑感。

动力方面,日产贵士配备了3.5升6缸引擎,在6500转时可产生171千瓦的动力和328牛•米的扭矩。对于一般路况,您只需把脚轻轻搭在油门踏板上,引擎就会平顺地拖着两吨多的车身前进。

但当你想超车时,只要把油门深深踩下,这时变速箱就会自动下调两个挡位,车身便发狂般地向前冲出去。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贵士只用了10秒钟,这对于一台两吨多重的MPV来说已经很是优秀了。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顺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15022584511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