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注绿色产业 伊顿中国京城论道可持续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今天在北京主办了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与专家、学者和媒体就推动新形势下跨国公司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提高责任竞争力,推动绿色产业和低碳经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伊顿还正式发布了2009年中国地区可持续发展报告及中国绿色产品行业调查报告。

伊顿公司环境健康与安全事务高级副总裁Joseph Wolfsberger先生致辞
伊顿公司环境健康与安全事务高级副总裁Joseph Wolfsberger先生致辞

  伊顿于2008年首次发布了在中国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体现出公司在中国致力于可持续性业务增长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 今天公司再次发布2009年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现过去一年在这一重要领域取得的成果,同时展示伊顿在中国市场提供的广泛的创新环保绿色技术及合作项目。

  同时,伊顿首次发布了中国绿色产品行业调查报告,通过对经销商和客户、员工、行业协会和社团、政府部门和媒体等绿色行业利益相关方的问卷调查和案头调研,深入地了解中国绿色产品行业的发展情况,包括绿色产品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障碍,并在此基础上对绿色产品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提出若干改进建议。这是对总结和揭示中国绿色产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为致力于中国绿色产品行业发展的各方提供的一个参考。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先生致辞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先生致辞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可持续发展之绿色产品行业成长” 和“可持续发展之企业社会责任”两大主题,深入讨论了新能源,节能减排,中国绿色产品行业发展,中国低碳经济建设,跨国公司在华企业社会责任等全球共同关注的问题。

  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伊顿多年来一直把‘正当经营’作为公司愿景和日常工作的核心,并早已把可持续发展融入到经营方式和为客户提供的尖端技术、产品和服务之中。可持续发展也一直是伊顿中国业务的核心。我们不但为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社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努力帮助中国社会以更环保、更可持续的方式进步。”

应邀嘉宾在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发言
应邀嘉宾在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发言

  “今天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和绿色产品行业调查报告既表明伊顿将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到中国,也表明我们致力于推动中国绿色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与中国经济社会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强烈愿望。”

  中国已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中新崛起的领导者。 2009年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前夕,中国政府公布了到2020年,中国的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的碳减排目标。清洁技术、可再生资源、能源效率、减排和循环利用等已成为在中国最受关注的头等大事。可持续发展不再只是企业的一种选择,而是业务发展的必然需求。身为多元化的动力管理专家,伊顿重视在中国的长期承诺和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都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身体力行,积极推动绿色产品和技术创新,并与国内产业紧密合作,为本土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动力管理方案。

  伊顿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首家合资企业,此后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今天,伊顿旗下所有业务集团都已在中国制造产品,通过提供创造性的工业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市场扮演积极的角色。目前伊顿在中国已拥有27家工厂和 1万多名员工。伊顿还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并与多所大学开展了研发合作项目。2009年,伊顿全新环保的亚太地区总部在上海正式启用,再次体现了伊顿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去年,伊顿公司还获得了《商务周刊》“中国100快公司”和“中国50绿公司”两项重要认可。

  美国财富500强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9年销售额达119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