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雪佛兰景程优惠9000元 有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0:35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新景程外观

  编辑近日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新景程(配置 口碑 论坛)的优惠幅度可以保持在9000元左右,并且目前店内1.8L的现车较多,颜色以灰色、黑色为主。一般情况下购买是不需要预定的。详见下表:

雪佛兰景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经销商报价
SE 1.8L MT 舒适版 12.99万 0.9万 12.09万
SE 1.8L AT 舒适版 13.99万 0.9万 13.09万
SX 1.8L MT 豪华版 14.49万 0.9万 13.59万
SX 1.8L AT 豪华版 15.49万 0.9万 14.59万

  新景程在外观上比老景程有很大改变,U型大嘴式进气口造型使其有了新气质,比起早期的老景程有了很大提高。配合前低后高且颇具力度的腰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简洁,同时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造型也融入了流行元素,整体感觉更显年轻,有意向可考虑出手。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