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丘比特首月销量超4000辆 刷A0级新车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11   新闻晨报 字号: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海马丘比特(配置 口碑)上市首月销量已突破4000辆,刷新了中国A0级市场新车上市首月的销量纪录。海马丘比特自去年12月23日上市以来就持续热销,在A0级两厢车月销量普遍徘徊在3000辆左右的市场背景下,丘比特首月售出4000辆以上的成绩非常难得。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A0级两厢车从未出现过超过3500辆的首月销量,现有的A0级两厢车型中销售表现较好的某合资车型首月销量也只有2750辆,远远比不上丘比特的首月成绩。有业内人士分析,丘比特超过4000辆的首月销量不仅刷新了纪录,而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纪录也很难被打破。“丘比特的火爆证明了市场的需求。在中国市场A0级两厢车的月销量基本上维持在3000辆左右,很难再有新的突破。但我们认为这并不是因为市场没有需求,市场的冷淡只是由于没有适合的产品,丘比特首月上市的破销量纪录就说明了这一点。同时,也证明了海马的‘家轿进化论’是符合市场需求变化的理念,丘比特是真正适合中国市场的A0级家轿。”海马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