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荣获2009年CCTV年度绿色汽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32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2月6日晚,备受瞩目的“2009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隆重揭晓,比亚迪首款高端中级车G3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9 CCTV中国年度绿色汽车”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之一,而这也是比亚迪G3继 “年度最具潜力新车”(《重庆晚报》)、“年度最佳新锐奖”(《成都商报》)、“年度金蝴蝶新车大奖”(《京华时报》)等多项大奖后,又一次在重量级的奖项评选中有所斩获。

  据了解,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了5届,参选车型必须是在本评选年度内在中国本土生产并上市销售的乘用车。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从安全性、创新性、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等客观标准及舒适性、性价比等主观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本届评选活动由30位国内最权威的汽车专家、50位汽车媒体记者和20位流通界代表组成百人评审团,通过评审团专家对入围车型的实际测试和投票,受到汽车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组委会对比亚迪G3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其在环保材料运用、发动机的燃油经济型以及车内噪音控制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诚如组委会所言,比亚迪G3获得 “年度绿色汽车”的荣耀称号,可谓实至名归。在强调“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当下,比亚迪汽车精准把握了现代社会的汽车消费趋势。据了解, G3搭载了1.5L、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且都曾运用在比亚迪的成熟车型上,强劲省油,颇具市场口碑;其中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的1.5L三菱4G15S发动机多次在拉力赛中为三菱车队赢得大奖,可靠性不言而喻。而1.8L车型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最佳的换档方式,完美平衡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除了响应“低碳生活”,减少发动机排放外,G3配置中随处可见的高科技和环保材料,也是比亚迪G3获得组委会肯定的重要“砝码”。在G3车内,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还是双模电动天窗,以及节能环保的四圆筒漩涡式超强制冷空调,能处处都体现着G3节能环保的造车理念。而G3的keyless功能集防盗安全与使用便利于一身,真正诠释了汽车新科技的魅力。

  业内专家表示,G3集高品质、超越同级车的高端豪华配置、高性价比于一身,它的引入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向高端化的发展迈进。目前G3订销两旺,有望成为比亚迪又一款月销万辆车型。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