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3月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宣布第12届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球赛将于3-4月在全国近20个城市举办。本届大师杯各地获胜者将有机会晋级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国际顶级职业球手同场竞技。继2009年取得辉煌的市场销售业绩后,沃尔沃汽车中国在新年伊始又高调宣布这一盛大赛事的举办,再一次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沃尔沃汽车是高尔夫运动的先驱者和倡导者,更是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始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迄今已有十六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职业高尔夫锦标赛。1999年,沃尔沃汽车又将全球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沃尔沃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在传播高尔夫文化和精神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把沃尔沃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带给中国的精英人士。2009年,精英杯正式更名为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并成为目前国内最悠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沃尔沃汽车将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与职业大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紧密结合,各地的大师杯获胜者将有机会晋级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世界顶级职业高球大师同场竞技;所有大师杯的参与者也将有机会获得沃尔沃汽车倾情提供的非凡高尔夫之旅(含往返机票与一晚五星级酒店住宿),前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观赛。另外,在赛事期间到经销商处参加试乘试驾的客户,都可尊享价值人民币600元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门票,及赢取非凡高尔夫之旅的抽奖机会。

XC60行驶动态

  沃尔沃车型也将隆重亮相本届大师杯业余赛赛场,其中最耀眼的是豪华SUV XC系列。全新XC60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成为同级车市场中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莅临现场,即可试乘试驾XC60,体验沃尔沃首创的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顶级豪华SUV,沃尔沃 XC90是为那些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是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尊贵气质、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与沃尔沃汽车积极进取和具有人文素养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沃尔沃汽车10多年来矢志不渝地坚守着这项高雅运动的阵地,期待着与高球爱好者分享挑战与成功,即为中国精英带来了高品质生活方式,又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