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签约第78家种子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2月6日,农历小年,离春节还有7天。此时,武汉市内各大超市、卖场早已是熙熙攘攘、人流如梭,节日气氛浓厚,而偏安一隅的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大楼内依然井然有序,接打电话声、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东风风神(配置 口碑)正以充满活力的姿态向2010年的目标迈进。

  当日下午2点,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的办公室来了两位风尘仆仆的客人,一场热烈的交谈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建店协议。这是东风风神第78家种子经销商,根据李春荣前期公布的计划——到今年年底达到104家一级销售网点,500家二级销售网点,至此,东风风神已完成2010年建店目标的75%。

  东风风神的第78家种子经销商是来自江西九江的昌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拥有近10年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汽车销售经验,销售了包括别克、雪佛兰、丰田、现代等品牌旗下的几十款车型。谈及为何在新春伊始就迫不及待的加盟东风风神,昌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昌微微一笑:“我很看好东风风神品牌。东风是国家三大汽车企业之一,造车40年的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另外,我们公司从2009年12月6日开始,作为二级网点销售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当月就售出了20余台,这是一个很好的销售业绩。当然,促使我下定决心成为东风风神种子经销商的,还不仅仅是单月20多台的销量业绩,我更看重的风神车的客户口碑。我们店两个月卖了40多台S30,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客户因为质量问题找上门,而且有好几个客户都是先买车的客户介绍过来的。作为一款家庭用车,风神S30价位不高但品质过硬,相信后续车型会越做越好。我对东风风神这个品牌是充满信心的,对我自己的能力也是自信满满,现在我们正在九江国际汽车城的对面建设全新的展厅,很希望能加入到东风风神大家庭中,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这个品牌做好,让东风风神走进千家万户的九江市民家中。”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说:“之所以将九江昌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纳入到东风风神的种子专营店范畴,我们首先看重的是他们和东风风神的经营理念是一致的,那就是“君子慎始而后无忧”。从前期大量的区域市场调研,到去年作为二级网点试探市场反应,他们的每一步动作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一个成熟经销商的手笔。同时,我们也了解到,昌迪汽车非常有合作诚意,他们正在九江国际汽车城对面新建一个7000平方米的东风风神专营店,并且配备了一批经验老到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团队。可以说,他们准备好了,我们也早已准备好了,是时候双方联合大干一场了!”

  据悉,东风风神第78家种子经销商江西九江的昌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开始建店,预计于2010年6月初建成开业。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