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奔驰B200广州有现车 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2:17   网上车市 字号:

  奔驰B200作为最便宜的一款进口奔驰得到很到消费者的喜欢,最近,编者从广州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B200小幅优惠3000元,目前奔驰B200有少量现车在店内,不过颜色不是很齐全,部分车型需要预定,预计年后3月份才能提到车。

  以奔驰B200时尚型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10307元,购置税约27179元,全包价费用约35.74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目前进入中国B200车型使用了奔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CVT无级变速器。此外,奔驰B200还拥有智能自动泊车系统,让驾驶这款车更容易。

奔驰B200

  奔驰B级的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数,保养周期厂家建议在1万公里左右。小保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不过大保养费用可能会因为车况和材料不同而各异,以当地店面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