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现金最高优惠1.2万售7.68万-10.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32   网上车市 字号:

  马自达2劲翔的前脸非常活泼,只是相对两厢马自达稍显臃肿,对于这款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让喜欢马自达2的消费者不用担心后背行李箱太小不合适家用。据价格监测显示,马自达2劲翔现在全系最高降1.5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Mazda2劲翔是与全新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马自达2劲翔的内饰设计宗旨就是“提供一个和运动相交流的空间”,和平滑的表面不一样,马自达2劲翔内饰部分更加强调空间感,银色的装饰和黑色的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再配合众多的圆形装饰,让驾驶者同时感觉到马自达2劲翔动感,个性和完美。

  动力方面,马自达2劲翔搭载的是马自达的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而1.3L和1.5L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应付日常的使用不成问题。配置方面马自达2劲翔也比较丰富,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这些配置都有出现。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