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研发GTDi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09  京华时报

  吉利收购沃尔沃一旦完成,新的技术将不断注入吉利旗下各车型中。近日,沃尔沃又发布了其全新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

  此次,沃尔沃正式发布的是一款全新的2.0L GTDi汽油发动机,其拥有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项核心技术,未来将匹配在S80、V70以及XC60等车型上。

  沃尔沃与博格华纳、Benteler Automotive联合研发的这款2.0L GTD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更达到300N·m(在超增压状态下可达到320N·m),匹配在S80车型上的2.0L GTDi发动机可达到百公里8.3L的油耗水平。

  全新的2.0L GTDi发动机一大特点就是由钢质材料制成的排气通道直接与涡轮增压器相连接。另外,与新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包括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其实,前不久,福特刚刚发布的Ecoboost发动机同样拥有与沃尔沃GTDi相类似的相应技术,未来除吉利外,国内的长安福特也将拥有这类技术。

  高杉 文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