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硕果累累 起亚狮跑再拓新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适逢岁末年初,多项权威机构和媒体评选的年度车型大奖纷纷出炉。记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都市拓界车”——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了媒体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2009年度SUV评选中的耀眼明星。12月底至1月初,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获得了由《新文化报》颁发的“年度最佳跨界车型”、《海峡都市报》评选的“年度最佳SUV”以及中国SUV周刊授予的“2010年度车友最爱SUV”等多项年度大奖。这些奖项的获得,不仅是专业媒体对狮跑卓越整车品质的肯定,更体现了消费者对狮跑所提倡“都市拓界”理念的认同。

  狮跑获得“年度最佳城市SUV”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09款狮跑正是东风悦达起亚先进的造车理念与消费者对狮跑的用车反馈充分结合而成的精品车型,升级后的09款狮跑在保持高水准产品品质的同时,更为贴近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无论从气质还是实用性上,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经过09年的市场验证,09款狮跑取得了市场成绩和用户口碑的双丰收。

  除此之外,狮跑创新的体育营销方式也充分诠释了“年度最佳城市SUV”的内涵。自狮跑07年国产车型上市以来,其创立的“都市拓界车”的概念赋予了SUV全新的含义。经过近2年的市场耕耘,特别是07、08连续两年的“拓界之旅”以及与“钻石杯”篮球赛和X-games极限运动挑战赛等体育赛事的合作,狮跑动感、活力的品牌形象给消费者和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市场活动不仅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更让消费者在深度互动中亲身体验了狮跑激情和活力的品牌精髓,与消费者形成共鸣。

  上市至今,狮跑已经获得了六十多项媒体大奖,特别是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评出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的评选中获得第一名(SUV车型),更加体现了狮跑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用户口碑自然带来优异的市场成绩,去年4月上市的09款狮跑,月销量稳定在4000台以上,其中11、12月份分别以5295台和5730台的成绩连续刷新09年的单月销售记录,上升势头明显。

  在新的一年里,狮跑将继续紧跟市场脉搏,创新营销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狮跑带来的活力、激情的“拓界生活”!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