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将作为法国馆首席合作伙伴亮相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29日,米其林宣布将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首席合作伙伴。

嘉宾合影从左到右:米其林轮胎先生,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夏逸夫先生,法国驻沪总领事马捷利先生,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助理徐波先生,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总代表何塞 弗雷先生,法国馆吉祥物乐乐
嘉宾合影从左到右:米其林轮胎先生,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夏逸夫先生,法国驻沪总领事马捷利先生,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助理徐波先生,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总代表何塞 弗雷先生,法国馆吉祥物乐乐

  2010 年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恰与米其林“引领进步之道”的品牌宣言不谋而合。“引领进步之道”这一品牌宣言彰显米其林集团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移动性,尊重人与环境的核心价值。米其林能够以法国馆首席合作伙伴身份参与这一全球盛会可谓实至名归。

米其林轮胎先生和法国馆吉祥物乐乐合影
米其林轮胎先生和法国馆吉祥物乐乐合影

  一个多世纪以来,米其林公司始终引领着科技创新的趋势,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以及更长行驶里程的产品。而此次世博会法国馆所表达的核心价值——领先的技术、非凡的创造力、高度的一致性、独特的创新、卓越的品质和果断的行动力,在米其林向中国及世界其它各地提供的轮胎产品和服务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在此次以创新为核心的世博会上,米其林将会展现和诠释法国馆“感性城市”主题所要表现的“五感”之一—听觉。这是因为,除设计和生产更安全、耐用、节油的轮胎外,米其林还在研发能够降低公路噪音的创新解决方案。米其林正在充分发挥全球 5,000多名研发人员的智慧,实施一项以降低轮胎噪音为目的的研发战略。解决这一难题,对实现大城市的可持续移动性以及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于1907 年首次亮相的“米其林轮胎先生”在中国已广为人知。在这次展会上,“米其林轮胎先生”将和法国馆的吉祥物“乐乐”并肩亮相。届时,这两个可爱的形象将会和公众进行精彩互动,令“感性城市”之旅更加趣味盎然。

  此外,为方便国际游客在 2010 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参观活动,米其林还将发行全新的英文版上海旅游指南。

  这一全球盛会一直是世界人们展示创新的平台,并扩大了人们在开放与合作领域的视野。2010 年上海世博会将是有史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已有 135 个国家和 48个国际组织登记参展。预计展会吸引的游客数量将超过 7,000 万。米其林相信,此次盛会将对人类社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迄今为止,世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40多届。

  米其林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节油以及具有更长行驶里程的轮胎产品。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在五大洲设立了68家工厂,并在非洲和南美洲拥有橡胶种植园,技术中心覆盖了欧洲、北美和亚洲,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现在米其林全球拥有约118,000名员工。

  作为欧洲旅游资讯领域的第一大出版商,米其林集团每年出版1,700多万册地图和指南,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如今,米其林旗下种类繁多的地图、旅游指南(又名“绿色指南”)系列、酒店及餐饮指南系列(又名“红色指南“)及数字化服务,早已成为驾驶者及旅行者必不可少的助手和伴侣。今后,米其林会为中国的读者提供同样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