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与奥迪携手挑战冰雪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32  新闻晨报

  2010年1月,奥迪quattro30年庆典暨媒体冬季体验活动在呼伦贝尔举行。米其林公司作为活动的合作伙伴,为此次活动所用车辆提供了出色的冬季轮胎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作为米其林新一代冬季轮胎的代表,米其林X  ICE 冬季轮胎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帮助奥迪品牌旗下多款quattro车型成功挑战呼伦贝尔冰雪极限。

  为了更好地展现奥迪quattro车型的卓越性能,奥迪公司为此次活动设置了包括雪地越野、直线加速、ABS制动、对开路面制动、弯道体验、滑动Slalom等多项专业体验项目。作为车辆同地面唯一的接触点,轮胎在此次冰雪极限挑战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针对这种情况,米其林分别为奥迪A系列轿车、Q系列SUV、R系列跑车等多款quattro车型安装了米其林X  ICE 冬季轿车轮胎和专为SUV设计的Latitude X  ICE 冬季轮胎。

  在严寒和冰雪环境下,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轮胎的安全性,而轮胎的安全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米其林第二代X  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米其林公司最为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设计。首先,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独特的配方,胎面非常柔软,能够在极低温度下保持橡胶的柔软度以确保冰面抓地力。其次,新增的胎面储水孔特殊设计能帮助轮胎更好的清除水膜。同上一代产品相比,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还具有更大的胎面接地面积,能够帮助轮胎更好地抓住地面,从而提高冰面表现、干湿地制动以及操控性能。除此之外,具有拖拽功能的胎肩设计也提高了轮胎在深雪路面行驶的抓地力,同时还改进了在松软雪地中的横向操控性及行驶稳定性。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