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跑车和运动跑车:法拉利两手都要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05  华龙网-重庆商报

  California(配置 图库 口碑)创造了法拉利跑车多个第一

  本报讯:在上海阴郁的天空下充满欧洲风情的街道上,驾驶一辆鲜艳的法拉利跑车穿行而过,光是想象就足够引人入胜。日前在法拉利跑车“加里福尼亚(California)”上海试驾会上,记者首次与这款法拉利品牌的最新跑车进行了亲密接触。而California这款GT跑车的问世标志着法拉利双线发展战略的明确。

  California是法拉利第一款非常适合日常驾驶的跑车。但这并不意味着法拉利将目标客户转向了家庭用户,California身上仍然不失赛道血统。其身上多个第一就说明了问题:第一次采用燃油直喷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整体效率,油耗只有13.1升/百公里,相比它的前辈节油效率至少提高了15%;第一款采用中—前置V8发动机的法拉利公路跑车,California百公里提速只需不到4秒钟,最高车速达到310公里。此外,外型设计还让California的空气阻力比它的前辈车型降低了10%。

  California在设计之初,意大利设计师们的目标是:创造一款没有使用限制的全天候GT跑车,能进行极限的运动型驾驶,同时也适合长途旅行和城市日常驾驶。California的问世让中国的超级富豪们不必再把法拉利寄存到专业赛道的停车场里,只在想飚车的时候开出来。California让平静的日常驾驶也变得很惬意。

  据了解,在2008年,法拉利全国实现销售212辆,全球实现销售近7000辆,在2009年的中国市场,新售出的法拉利跑车保守预计将超过200辆。  记者 车亮 上海报道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