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正文

南京:交通违法照片可网上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26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南京1月24日电(记者王骏勇)为方便驾驶人查询违法信息,南京公安交管部门日前开通新渠道,今后车主可在互联网上自助查询自己车辆的违法照片。

      据悉,南京市公安交管局日前在其门户网站“南京交管在线”上推出了交通违法曝光照 片查询功能,在提供违法基本信息查询的基础上,首次面向社会公众提供交通违法曝光照片互联网在线查询服务,南京的驾驶人通过登记本人信息和车辆信息,经审 核后即可在互联网上查看本车未处理的交通违法曝光照片等相关信息。

      近年来,南京公安交管部门致力于为驾驶人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在互联网网站 “交管在线”开通交通违法信息查询服务,并先后推出了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短信、电话银行等多项交通违法自助处理便民举措,目前每月网站点击率突破300 万次,每月采用自助方式缴纳交通违法罚款和处理车辆曝光达12万余起,各项措施均受到了广大驾驶人的欢迎。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