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车网CEO马晓威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7:22  新浪汽车

  2009年的冬天分外寒冷,不过牙齿打颤的人们却体验到了车市的热火朝天,新车销售1360万辆的数字带给汽车人的感受不亚于时下热播的《阿凡达》。我在汽车行业特别是二手车行业工作了6年多时间,在我看来,今年的二手车市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这惊喜主要来自于国内二手车市场所发生的悄然变化。2009年,各大厂商纷纷高调推出自己的品牌二手车业务,同时一些独立品牌的二手车商家成交量表现可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然将二手车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传统二手车给人的印象正在因品牌二手车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不断成熟正在发生着脱胎换骨的改变。

  2010年在经济总体形势企稳向好的情况下,新车的增长态势必将继续,以旧换新政策补贴力度加大、新车购置税优惠政策组合将成为中国车市飞速前进的Twin Turbo(双涡轮增压器),二手车同比则会有更高增速,一是03、04年新车放量增长时代的汽车经过5-6年左右的使用时间到了更新季;二是品牌二手车持续推动,传统二手车市场表现将会更加动人;三是品牌二手车的置换优势凸显出来。和新车市场相比,二手车的高增长拥有更加令人信服的多因素组合。以此契机,我们和中国国内强势网络媒体新浪合作,推出了这期品牌二手车专题,作为媒体对中国品牌二手车的总结,同时拉开2010中国二手车市场大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